close

今天來到台中這間小籠包-李姐的店

我們大約是7點半左右來用餐的

裡面的位子幾乎是坐滿的

原本看人家說服務很好很輕切

但我站在門口好久卻沒人來招呼

但算了反正我是來吃美食的阿~我自己找位子

 

 

外面的準備區

 

 

門口進來擺放的小菜區

 

 

小籠湯包

味道還可以,但因為下面的皮都黏住了,夾起來很容易皮就破了

湯也就沒了

小菜

 

紅油抄手

我覺得一般般~而且超級辣~~~~~~~~~~~

 

福州乾麵-粗面

麵很Q~我喜歡~

 

 

麻辣乾麵-細麵

 

牛肉 

一上桌大家就搶我還來不及拍照

 

 

菜單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3號

電話:04-2473926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以上純粹分享紀錄我吃過去過的地方或美食,每個人口味、喜歡的不一樣僅供參考

或是有任何問題歡迎分享或告知我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